close

一直以來,總認為自己沒有偏財運,所以只要是有那種所謂"就有機會獲得..."的活動,

我都隨意看看不會有任何動作,就連現在夯到爆的大樂透,小樂透,四星彩,刮刮樂...,

也是4年多前被同事鼓吹合買了$100,雖然中了$200,不過我把它歸納為是同事的好運氣

所以今天在看蘋果日報,發現頭版的頂端有統一發票中獎號碼時,當下真的有點懶的去對,

以前比較多組號碼我就很少中過了,更何況是現在又更少組了,

可是....我現在真的好閒喔!!!我若不做,嗡鼻也是要做,就當幫他分擔家事吧!

 哇.......中了中了中了......7-8月中了$1200,9-10月中了$400元,

 看來我要改變自己的想法囉!!!下次來衝樂透好了,哈哈哈

 

寫到這,想到我大學時曾鬧過一個笑話,那是我有史以來中過最高的統一發票金額了,

其實我以前每次對統一發票都只看最後三碼(我真的超不貪心的),結果有一次中了三張,

我就拿到郵局兌現,結果辦事員和我說:小姐,妳這張是中$1000元,還有一張也是

雖然很高興從原本的$600變成$2200,不過也讓我丟臉到極點了 = 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star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