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收到嗡鼻提早送的耶誕禮物,以前送的都是高貴卻又不太實用的東西

近來生活刻難又要討我歡心,決定從實用性下手

這傢伙從在車上就一直問:妳喜歡UFO嗎? (我愛吃愛鞋愛做白日夢啦!!!)

賣了一小時的關子, 謎底終於揭曉~~

原來真的是UFO呢!!!我的天呀

UFO FAN.JPG  這是箱子外寫的名稱

 DSC03766.JPG  打開來長這個樣子

DSC03769.JPG  裡面葉扇的特寫

DSC03770.JPG  

看出來這是什麼了嗎??? 其實這主要的功能就是抽油煙機啦!!!

我幾乎天天開伙,但水氣和油煙傻傻分不清楚,就一直吸吸吸..

雖然有幾度怕死而戴上口罩炒菜,但遇到夏天還是很容易破功呀

開窗戶讓空氣對流,也要祈求今日風速夠大,還要是向外吹而不是往內帶

貼心的嗡鼻大概也擔心有天我會顧自己身體而不顧他的肚子吧

今天中午試用了一下,操作簡單,只有on和off,發出的噪音聲和一般的抽油煙機差不多

倒是抽風力可真是一極棒,可以看到白色的煙一直被吸進去

在煮菜的過程中,還有一片菜就不小心被吸進去了,還好只是卡在風扇而已

之後打算在風口處用小網子封住,避免有雜七雜八的東西飛進去

也怕我的手一不小心就%#!#%*&

我們在想這玩意或許比自家的抽油煙機更有用

因為一個是直接在鍋子旁抽煙,一個是讓煙往上升才吸掉

看這小小的一台,攜帶也還算方便,應該想辦法讓它有更多發揮空間,呵呵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star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